欢迎来到杭州秦墨-阳光房定制厂家
  • 电话:17774017831
  • 微信:zhanglidali

玻璃阳光房夏天太热怎么办 如何防晒隔热

2022-10-15 21:46:54 99

  阳光房夏天闷热一直是难以解决的问题,特别是杭州阳光房,因为杭州的夏天特别炎热,那么阳光房在夏天怎么隔热呢?本文将为您介绍几种阳光房隔热方法。

  第一种方式是:玻璃贴膜。玻璃贴膜可从根本上解决阳光房温度过高的问题,还能做到视线无遮挡,保持阳光房视觉通透的特点。

玻璃阳光房

第二种方式:通过安装空调来调节阳光房,夏天不仅可以制冷,冬天还可以加温; 

第三种方式:遮阳帘隔热也是非常不错的,它可以降低带来的温度,还可以遮挡夏日的阳光,防止眩光。 

第四种方式是:选用移动玻璃阳光房,智能的电动滑轨系统,能够实现每一个模块的随意推拉开合,可以根据实际使用情况或是天气情况进行电动遥控,通风!

第四种方式是:阳光房装喷水系统降温,不仅可以带走热量做到降温,还可以达到自动清洗阳光房玻的功能。

  最后一种方式是采用新风净化系统,能够将室外空气净化成洁净新风,同时将室内有害物质排向室外。

玻璃阳光房

 编辑总结:阳光房非常的漂亮,而且还是一个休闲的好去处,但对于阳光房出现的各种症状我们只要对症下药,就可以让我们在一年四季都可以享受阳光房带来的休闲时光。

THE END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

1777401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