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杭州秦墨-阳光房定制厂家
  • 电话:17774017831
  • 微信:zhanglidali

阳光房怎样保养 日常生活中维护技巧

2022-10-15 22:03:26 99

  任何建筑型材装修之后都避免不了需要维护打理,这样才能够保证物品能够长久利用,并且还能保证物品的性能质量。所以,后期的打理是必要的。时下,阳光房深入人心,很多人都愿意花钱搭建这样一个休闲建筑。所以,很多阳光房样式被广大用户喜爱。那么搭建阳光房之后,后期该如何保养,打理呢?

  如果是在阳台上搭建阳光房的话,第一要保证室内干燥。竹木虽经是干燥处理,减少了尺寸的变化,但竹材毕竟是天然建材,气候干湿度变化多少还是会对竹木地板有所影响。特别是在北方地区进入秋冬二季空气干燥开放暖气时,可以使用不同的方法调节阳光房室内湿度,譬如采用加湿器或者暖气上放盆水等。而在南方地区到了春夏难免会连绵降雨空气湿润,如果家里有空调可以打开空调的干燥功能进行除湿,或者摆放一些类似木炭的吸湿物品,保持室内干燥。需要注意的是,空调开放的时候不要开窗,因为阳光房的铝合金门窗就是为通风而设的,所以回南天气开窗会很容易让潮气往阳光房甚至家里跑,要开窗尽量在天气晴朗的时候这样就能避免回南天的袭击。还要注意避免把水泼到地上,如果有水的话注意立即清理干净。

  日常生活中应该保养阳光房竹木地板地面干净、清洁,常用干净扫把扫净,然后再用拧干的拖把拖干净,如果不嫌麻烦的朋友也可以用柔软湿布轻擦地板,这种清洁办法相信喜欢阳光房的您不陌生吧?当然也可以用吸尘器除去地板上的灰尘。如果经常保洁保护的好的竹木地板,可以隔好几年才打蜡一次。生活条件允许的话,杭州阳光房装修好后的两到三个月就可以在竹地板表面打一次地板蜡,这样阳光房保养的效果就更佳。

  等这些做好了之后,还要对杭州阳光房的组成部件都进行检查,定期做好养护工作,才能保证阳光房能够安全使用。

THE END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

17774017831